首頁 > 役男出境核准通知單查詢及列印系統

役男出境核准通知單查詢及列印系統

申請須知
役男依下列各款規定經戶籍地直轄市、縣(市)政府或鄉(鎮、市、區)公所核准出境者,可於本系統查詢並列印出境核准通知單:
(1)在學役男修讀國內大學與國外大學合作授予學士、碩士或博士學位之課程申請出境者。(役男出境處理辦法第4條第1項第1款規定)
 
(2)代表我國參加國際數理學科奧林匹亞競賽或美國國際科技展覽獲得金牌獎或一等獎,經教育部推薦出國留學者。(役男出境處理辦法第4條第1項第2款規定)
 
(3)在學役男因奉派或推薦出國研究、進修等原因申請出境者。(役男出境處理辦法第4條第1項第3款規定)
 
(4)未在學役男因奉派或推薦代表國家出國表演或比賽等原因申請出境者。(役男出境處理辦法第4條第1項第4款規定)
 
(5)役男申請短期出境者。(役男出境處理辦法第4條第1項第7款規定)
 
(6)短期出境役男經核准申請變更出境原因為出境就學者。(役男出境處理辦法第5條之1規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