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籍調查 線上申報 填表範例

(紅色星號 為必輸入選項)

基本資料

( 請注意,當線上兵籍調查申請完畢後,會主動寄發[密碼]至此電子信箱,將來若需修改兵調申報資料時,必須輸入密碼方可修改,故請務必填寫正確! )

民間專長

【專長熟練度區分為:6個月以上不滿1年者為初學; 1年以上不滿2年者為半熟練;2年以上不滿3年者為熟練;滿3年以上者為精通。 】

教育程度及升學意願調查

無科系者,請填普通科(系)

宗教及健康情形

有其他病症或健康情形告知事項,請於其他選項內詳細填寫。

徵兵處理通報人

請詳填村里鄰

方言及國外語言

【可依自身所學情形選擇填寫。】
語言種類 語言程度
閩南語
外語種類
英語




家屬資料

【家屬資料除了父母為系統預設之欄位,亦應填報同戶籍所有家屬資料(如祖父母、兄弟姊妹、配偶、子女等), 除父母不論存歿,均需填寫外,其餘親屬如已死亡者,可免填。】
稱謂 姓名 出生日期(民國) 職業 非同戶 歿
非同戶 歿

非同戶 歿

非同戶 歿

非同戶 歿

非同戶 歿

檔案上傳

說明:限定檔案上傳類型為docx、pdf、jpg、jpeg、png、tif、tiff或gif格式,上傳總檔案大小不可大於5MB。
  1. 出境國外就學(含香港、澳門):入學許可或在學證明,均含中譯本。
  2. 大陸地區就學:入學許可或在學證明、臺商經政府核准赴大陸地區投資證明、父或母在大陸臺商公司任職證明等。
  3. 具僑民身分:加蓋「僑居身分加簽」之本國護照、學歷證明文件等,均含中譯本。
  4. 刑案紀錄:起訴書、判決書、在監證明等相關證明。
(提示:如欲上傳多個檔案,請再次點選「檔案上傳」按鈕選取檔案。)
已上傳檔案大小 :0 KB

其他

【若有其他應告知事項,都可於備註欄填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