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戀陽明山 繡球花海情一日遊(臺北)


梯次 1 - 愛戀陽明山 繡球花海情一日遊(臺北)
活動日期
113年6月1日(六)
報名期間
113年4月29日(一)中午12時~5月8日(三)23時59分
參加名額
80 人(男女各半)
報名資格
須為年滿 18 歲以上在臺設有戶籍之成年人,並應保證其婚姻狀態為單身(係指未婚、離婚、喪偶);婚姻存續中、同居或已有婚約者,均不符合參加資格。
集合資訊
113年6月1日(六) 08:00~08:20 於 臺大醫院捷運站 4 號出口集合
(捷運紅線/淡水-信義線)
解散資訊
113年6月1日(六) 17:00 於 萬華龍山寺 解散
活動費用
每人新臺幣(以下同) 1,280 元
建議參加對象
喜愛踏青賞花、自然原野之參加者
補充說明
本梯活動行程包含龍山寺祈福,考量信仰因素,參加者可自由選擇是否入廟。

活動行程及內容

活動行程及內容
時間 活動流程 活動內容 地點
0800~0820 尋愛報到站 領取幸福小手冊,尋愛去! 臺大醫院捷運站
0820~0830 聯誼小學堂 聯誼前的悄悄話,表現最好的自己!
0830~0930 幸福列車 Ⅰ 愛的初體驗,讓歡樂打開你我的心 前往陽明山
0930~1100 花賞禮讚、遇見愛情 繡球花海田裡的夢幻場景,
【破冰時光】就是要選我、默契大考驗
竹子湖
風景區
1100~1120 幸福列車 Ⅱ 愛戀一串心、串連你我的心 前往飯店
1120~1220 漫步森林,呼吸自然 【小組聯誼】步道漫遊、歡樂闖關 陽明山
溫泉渡假村
1220~1330 浪漫午餐、緣來是你 偷得浮生半日閒,品嚐美食輕鬆話你我
傳情小卡 一見鍾情-加溫你我的感情
1330~1500 默契心語、啟動密碼 【小組聯誼】當我的旅遊遇上你的電影!
【小組聯誼】寶可夢GOGO,緣來就是你!
1500~1530 告白氣球、APP傳情 掌聲響起、二見傾心、倆倆相邀
1530~1620 幸福列車 Ⅲ 戀愛巴士上兩人甜蜜時光
寫下月老許願卡、話說你我,良緣來了
1620~1700 情拜月老,遇見你 月老殿前祈福許願,情牽良緣迎向幸福 龍山寺
1700〜 再續前緣 下一站幸福,書寫愛情序曲!
雨天備案
陽明山溫泉渡假村宴會廳有雨備空間,若天雨將改為室內手作活動。
特色活動
【竹子湖繡球花海遊】
花語象徵「愛情」的繡球花,每年在5-6月時盛放,正等著為你我的浪漫故事揭開序曲。一起走進竹子湖生態農園,這裡有著夢幻般美景的繡球花海,從鄉間小路上眺望遠處,襯著鬱鬱山景,絕對會讓喜愛攝影或自然美景的你陶醉其中。
(照片來源:臺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
景點介紹
【陽明山溫泉渡假村】
位於陽明山區七星山下,與紗帽山相望的菁山遊憩區,獨特的地理環境孕育了豐富的生態資源,午後時光漫步在大自然的山林步道,左右伴隨著蟬鳴鳥叫,不時還可見到成群的台灣藍鵲互相爭豔啁啾,或是松鼠出來散步覓食。讓我們一起到森林裡吸收芬多精、聆聽蟲鳴、鳥叫,感受被鬱鬱森林所圍繞的大自然氛圍。心放鬆,愛情也不遠了~
(照片來源:陽明山溫泉渡假村官網)
【龍山寺】
萬華是臺北市開發最早的地方,而臺北第一名剎─龍山寺,就是當地居民信仰、活動、集會和指揮的中心。龍山寺經過多次的修建,整個結構是完整「回」字形,在傳統的寺廟建築中,是一種非常尊貴的佈局。就來這裡感受一下古老歲月的微風吹拂,在悠閒的周末時光裡,虔誠祈求月老、與愛情相約!
(照片來源:龍山寺官網)
遴選原則
  1. 報名截止後,本部統計各梯次報名人數少的性別之主要報名年齡層,自該年齡層依報名時間先後順序編號製作遴選清冊,報名人數多的性別則直接依報名時間先後順序編號製作遴選清冊,進行遴選事宜。
  2. 本梯次預計參加人數為 80 人(男女各半),如男女總計未達 40 人不辦理。
  3. 本梯次女性及男性報名人均未逾預計參加人數時,報名人逕列為參加人,無須遴選。
  4. 本梯次女性及男性報名人均逾預計參加人數時,男女報名人均以未參加過本活動其他梯次者為優先;已參加過本活動其他梯次者,則依報名時間先後順序直接列為備取參加人。
  5. 本梯次活動,如報名人數少的性別逾 40 人時,以該性別遴選清冊前 40 位為正取參加人(餘者依遴選清冊順序為備取參加人),再依前揭正取參加人所期待聯誼對象之年齡及學歷條件,遴選出另一性別 40 位為正取參加人(餘者依遴選清冊順序為備取參加人)。
  6. 本梯次如遇備取人數不足時,將優先通知本活動其他梯次報名人中,符合本梯次參加人期待聯誼對象之年齡及學歷條件者報名。
繳費方式
  1. 經遴選之正取參加人由活動承辦廠商(上置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承辦廠商)以手機簡訊及電子郵件通知正取參加人繳費及相關訊息;未列入正取參加人名單者,承辦廠商將以電子郵件寄送「備取通知」。正取參加人應依通知於繳費期限內繳費,逾期未繳費者,將視同自動放棄,不受理任何理由之異議;逾期未繳費、告知自動放棄或繳費後無法參加者,其名額由備取參加人依序遞補,並由承辦廠商通知繳費等事宜。
  2. 承辦廠商將寄送電子郵件通知虛擬繳款帳號,參加人可透過自動櫃員機(ATM)轉帳(或網路銀行轉帳)、臨櫃繳款或至全省各超商門市繳款(需自行負擔 18 元手續費)。
退費方式辦法與標準
報名人繳費後,如有特殊原因,無法參加,不得私自覓他人代理參加,並須於活動預訂辦理日第 10 日以前(含假日但不含活動日,並以電子郵件寄送日期為憑)以電子郵件通知承辦廠商(內容須包含姓名、國民身分證統一編號、報名梯次等資訊),予以全額退費(承辦廠商電子郵件信箱 service@unijoys.com.tw,如通知承辦廠商後 3 個工作天內,未收到本部回信,請再以電話聯絡 02-2356-5118 陳小姐);逾期(即於活動當日或活動開始後始以電子郵件或其他方式通知承辦廠商)或未通知者,或逾活動集合時間者或中途離席者,所繳納報名費用,因承辦廠商須預先辦理餐點洽訂、遊覽車租借、門票預購、住宿房間預訂、參加人保險等各項行政事宜,將依下列標準辦理退費及補償承辦廠商之行政管理費(以下日期計算含假日但不含活動日,並以電子郵件寄送日期為憑):
  1. 通知於活動日前第 6 日至第 9 日到達者,退還報名人所繳費用 50%,另報名人所繳費用 50% 為支付承辦廠商行政管理費用之補償費
  2. 通知於活動日前第 2 日至第 5 日到達者,退還報名人所繳費用 30%,另報名人所繳費用 70% 為支付承辦廠商行政管理費用之補償費
  3. 通知於活動日前 1 日到達者,退還參加人所繳費用 10%,另報名人所繳費用 90% 為支付承辦廠商行政管理費用之補償費
  4. 通知於活動當日或活動開始後到達者或未通知者,或逾活動集合時間者或中途離席者,均不予退費,報名人所繳費用 100% 為支付承辦廠商行政管理費用之補償費
  5. 通知(以電子郵件、切結書等方式)表示因故不辦理退費(須依上揭標準辦理補償承辦廠商之行政管理費後),將原應退給報名人之費用解繳國庫;惟報名人日後申請退費者,則依照上揭標準予以退費。
  6. 如遇颱風、豪雨、地震、疫情等天災或事變等不可抗力因素致活動無法如期舉辦時,該梯次活動將「不另擇期,停止辦理」或「另擇期舉辦」。
    1. 如不另擇期,停止辦理,本部於「宣布活動不另擇期,停止辦理」次日起 30 個工作日內全數退還報名人員所繳交之活動費用。
    2. 如另擇期舉辦,經承辦廠商調查報名人之意願,本部於「宣布活動另擇期舉辦」次日起 30 個工作日內全數退還放棄參加人員所繳交之活動費用。
    3. 如另擇期舉辦,正式辦理前,如報名人需退費,以修正後的活動日期依本點第 1 款至第 5 款辦理。
注意事項
  1. 於報名成功後,本部將寄發報名成功通知信,信件主旨為「內政部 113 年單身聯誼活動報名成功通知」,寄件者為「戶役政系統」,請報名者前往收信並參閱。
  2. 如報名後發現資料有誤須修正者,須提供「國民身分證統一編號姓名報名梯次欲修正資料」,寄至本活動電子信箱,本部將於 3 個工作日內修正並回信;前揭資料如因缺漏而無法修正,致未能收受承辦廠商通知者,由報名人自負責任。
  3. 參加人於繳費後,如須開立繳費收據,至遲於該梯次活動結束後 3 個工作日內,以電子郵件通知承辦廠商。
  4. 承辦廠商將於活動日當週之第 1 個工作天以電子郵件寄發有關活動詳情及注意事項之「行前通知書」,屆時請留意信箱。
  5. 參加人經通知繳費後,如不參加該梯次活動,不得以任何理由要求變更參加其他梯次。
  6. 本活動僅限獲選參加人本人參加,不得私覓他人代理參加,亦不得攜伴參加(如親朋好友、寵物等)。
  7. 本梯次活動為旅遊行程,將自報到地點搭乘遊覽車進行本次行程。
  8. 活動當日參加人應攜帶國民身分證供查驗,未攜帶國民身分證者不得參與活動。
  9. 參加人均須遵守本 活動須知 所有規定,如不遵守本須知各項規定致影響個人權益,須自負責任。
  10. 如遇特殊情事,本部保留更改活動時間、地點、內容、行程等相關事項之權利。
洽詢資訊
【承辦廠商】上置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
活動組/蘇小姐
☎:02-2256-1314、0980-891314(服務時間:10:00-12:00、13:00-18:00)

【主辦機關】內政部(戶政司)
陳小姐
☎:02-2356-5118(時間:09:00-12:00、13:30-17:30)